30/10/2017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連續第六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於「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中連續第六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大獎 - 金獎」。該獎項對我們團隊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和鼓勵,同時也是管理層為我們尊貴的客戶追求卓越服務的承諾。

貿易通一直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憑藉可靠、卓越的服務,我們贏取了客戶的信任和支持,使我們能夠穩佔電子商貿市場的領先地位。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提供24小時專門服務,以殷勤的態度耐心聆聽每一位客戶的需要。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提升我們的基礎設施以及增加資訊科技方面的專業知識,優化整體客戶體驗。

圖片說明:貿易通獲頒授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簡介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 2000 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撥測大獎」獎項,評選準則嚴謹,參賽機構需於 6 個月內接受神秘客戶撥測評核,服務持續維持高水平才能獲嘉許。榮獲獎項的機構均為不同界別的翹楚,其出眾的專業服務深得社會廣泛認同和肯定,當中包括知名企業、銀行、金融及公共事務機構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