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7

貿易通出席泛亞聯盟第五十六次督導委員會會議

泛亞電子商貿聯盟(泛亞聯盟)香港成員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出席聯盟的第五十六次督導委員會會議。是次會議由菲律賓成員 InterCommerce Network Services Inc (InterCommerce) 主辦,於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至九日在馬尼拉舉行。成員地區包括菲律賓、中國、香港、印尼、日本、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台灣及泰國,參與是次會議。

泛亞聯盟主席 Saw Ken Wye 於是次泛亞聯盟歡迎晚宴中,分享最近在越南峴港舉行的 APEC 工商咨詢理事會(ABAC)會議。在該會議中,因應「數字化」作為優先關注領域,決議將成立新工作小組研究有關「數字化」之事議和機遇。有鑒泛亞聯盟在推動無縫跨境電子貿易方面的經驗和成就,於這領域上該可發揮關鍵作用。

下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會議將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至九日於新加坡舉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