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7

貿易通向物流業界演示其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

貿易通於香港付貨人委員會研討會之簡報

貿易通於 2017 年 11 月 21 日獲邀於香港付貨人委員舉辦的貨運技術研討會擔任演講嘉賓。該研討會為香港政府年度重要活動「海運週」之一部分。貿易通於該活動中以「利用物流社區平台達至共享經濟」為題演說,在場近百位業內專業人士出席,包括物流服務商,貨運代理商,貿易商,進出口商和製造商。貿易通在演說中展示物流社區平台如何連接付貨人和服務供應商,通過共享經濟以實現雙贏局面。透過使用物流社區平台,服務供應商可從付貨人獲取更多/最後一刻的訂單以提高貨運承載率,同時付貨人亦可從服務供應商中輕易獲取具競爭力的運費報價。

貿易通於「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參展

貿易通首次於「2017 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 ALMC」同場舉行的展覽參展。ALMC 由香港政府和貿易發展局合辦,是為物流及航運服務用家和供應商而舉辦的亞洲最大規模行業會議。該活動於 11 月 23 日至 24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超過 2,000 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物流及航運服務用家和供應商,共同探討區內最新趨勢及商機。

隨著流動和人工智能技術發展,智能供應鏈冒起,帶動在供應鏈上持份者的系統相互合作,便利資訊隨時隨地流動。於展會上,貿易通展示其智能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支援各個作業環節,令企業能及時和準確地掌握有用資訊作決策和計劃之用。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