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2018

貿易通連續第三次獲政府委任提供電子道路貨物資料系統 (ROCARS) 電話查詢中心服務

貿易通連續第三次獲香港海關委任,由 2018 年起繼續為其 ROCARS 提供電話查詢中心服務。新合約為期三年,由 2018 年至 2020 年,政府可酌情延長一年。

自香港海關於 2010 年推出 ROCARS 及後於 2011 年 11 月全面強制實施該服務以來,貿易通經政府的公開招標獲香港海關委任,為其 ROCARS 提供電話查詢中心實上服務。按照合約,貿易通為付運人、貨運代理公司及貨車司機提供 7x24 客戶服務熱線,協助他們因應法例要求,向海關提交電子預報貨物資料和辦理有關捆綁手續。憑藉我們可靠優質的服務以及愈二十年服務貿易和物流業界的經驗,這些競爭優勢使我們能多次贏取這項政府合約。事實上,我們良好的信譽和優質的服務,使我們連續六年 (2012-2017) 榮獲「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頒發「神秘客戶撥測大獎 - 金獎」,及於 2015 和 2016 年連續兩年獲得「商務及公共事業」組別最高殊榮。引以為傲的是貿易通是唯一一間獲業界公認有關客戶服務獎項的電子貿易服務供應商。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