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18

流動應用程式資訊安全研討會

憑藉豐富的行業經驗及與業內專家的緊密聯繫,貿易通與其專門從事流動保安業務的挪威合作夥伴 ─ Promon 公司,於 2018 年 2 月 8 日在雷格斯商務中心聯合舉辦研討會,分享開發流動應用程式的典範實務。是次研討會吸引近百名來自銀行業和政府機構/部門的人士參加。

圖片說明:研討會上座無虛席。

圖片說明(由左至右) :貿易通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Promon 技術總監 Tom Lysemose Hansen 先生,以及 Promon 銷售總監 Jan Bosveld 先生

近年企業採用流動應用程式越來越普及,同時亦面臨越來越多及日趨複雜的手機病毒攻擊,流動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備受關注。

研討會上,Promon 剖析最近流動應用程式中常見的安全漏洞、其發展趨勢,以及大多數公司在開發應用程式時可能忽略的相關潛在風險。講者亦分享了開發安全流動應用程式的實務守則和相關技術要求,讓銀行和政府機構避免因安全漏洞而招致嚴重後果。在貿易通的演講中,講者介紹人臉辨識技術,及使用手機作為認證工具,並現場示範以實時面部追踪技術,在不用戴面具的情況下把自己的臉轉換成其他人物,演示了該技術的最新發展和成熟度。最後,貿易通講者給予與會者由衷的建議:「在採用新技術前,應先取得充分驗證才使用」。

是次研討會相當成功,與會者反應熱烈並表示研討會內容充實,令他們獲益良多。未來,貿易通將會舉辦更多類似活動,與業界分享最新科技發展及趨勢。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