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8

貿易通為香港一家本地大型銀行提供一站式電子收款解決方案

多功能零售終端機及由貿易通開發及提供的應用程式。

多功能零售終端機及由貿易通開發及提供的應用程式。

貿易通欣然宣佈為香港一家本地大型銀行提供一站式電子收款解決方案。通過我們的解決方案,該銀行的商戶能以一部多功能零售終端機(POS)接受各類現行通用的支付模式,以簡單、方便和安全的方式收款。

我們的解決方案配置於智能零售終端機內,支援多種非接觸式付款和二維碼掃描付款,包括 Visa、萬事達卡、銀聯、JCB、美國運通卡、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WeChat Pay 及 Alipay。用戶可通過終端機以實體信用卡或 NFC 方式付款甚至是分期付款或即時兌換銀行積分作付款。使用此一站式電子收款解決方案,商戶無需安裝不同的終端機以接受不同類型的支付方式,以及處理與不同收單方交易結算的工作,從而省卻大量繁瑣的行政工作。我們的多功能零售終端機還配備多種連接功能,包括 4G 及 WiFi 網絡,讓商戶能隨時隨地無線接受付款。

目前,已有數百家從事不同零售行業的商戶正使用此一站式電子收款服務,包括飲食業、服裝、電器、電訊、油站及的士服務等。據我們的客戶透露,明年會將這服務再擴展逾千間商戶。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