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8

新一代生物識別技術應付現今保安和身份驗證問題研討會

貿易通聯同全球生物認證的市場上龍頭企業 Daon,於 2018 年 9 月 28 日在灣仔雷格斯商務中心,以「應用新一代生物識別技解決現今保安和身份驗證問題」為題舉辦研討會。是次研討會吸引逾百名來自不同行業包括銀行業、金融業、保險業以至政府及監管機構人士參與。

圖片說明:研討會上座無虛席。

圖片說明:貿易通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於研討會上發表演講。

隨著各行業應用生物認證技術於開戶和雙重認證的情況日益普及,貿易通亦積極擴展及優化其身份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市場需要及本地監管機構的各種要求。自香港政府宣佈將發行新智能身份證取代現有香港身份證之初,貿易通已開始研發能驗證具強效保安特徵的新智能身份證的技術。在研討會上,貿易通的講者分享了新智能身份證特有的新保安特徵,例如具立體感的激光影像;並展示我們具先進人臉辨識功能的解決方案如何能成功驗證新智能身份證。我們的合作夥伴Daon,亦展示他們如何透過拍攝活體檢測照片從而於虛假的影像中,識別出真人,確保身份驗證的高度準確性。Daon的講者也分享了最新的生物認證技術,包括虹膜、掌紋辨識,以及行為性的生物認證技術如用戶的慣性行為模式,將生物認證更廣泛應用至日常生活中。

是次研討會非常成功,參加者亦予以正面的回饋。未來,貿易通將會舉辦更多類似活動,與業界分享最新科技發展及資訊。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