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18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連續第七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於「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中連續第七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大獎 - 金獎」。貿易通連續榮獲該獎項,彰顯我們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可靠及堪稱典範的客戶服務,亦證明我們致力與客戶建立長期而友好關係的決心。

貿易通卓越的服務一直是我們優於同儕的關鍵因素,有助我們穩站政府電子貿易服務市場的領先地位。我們的服務理念與本年度獎項主題「與客戶建立緊密關係」一致,我們重視每一個客戶的查詢,視為機會帶給客戶效益並與客戶建立緊密關係。受惠於客戶長期擁戴和支持,以及抓緊市場機遇,貿易通成功將業務作多元化發展,為多個正著蓬勃增長中的領域提供先進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包括供應鏈、保安身份管理和智能支付範疇。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全力以赴實踐以客戶為先的策略,致力優化客戶體驗。

圖片說明:貿易通獲頒授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簡介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2000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撥測大獎」獎項,評選準則嚴謹,參賽機構需於6個月內接受神秘客戶撥測評核,服務持續維持高水平才能獲嘉許。榮獲獎項的機構均為不同界別的翹楚,其出眾的專業服務深得社會廣泛認同和肯定,當中包括知名企業、銀行、金融及公共事務機構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