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18

貿易通於物流業活動中展示其先進供應鏈解決方案

貿易通參展 2018 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

貿易通於 2018 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同場舉行的展覽參展,此會議由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舉辦,是業界於亞洲的年度最大盛事。是次會議於 11 月 20 日至 21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這個為期兩天的活動吸引了逾2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業界菁英參加。

貿易通在會議相鄰的展覽區展覽,展示我們最先進的供應鏈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和機械人技術,有助發展蓬勃的物流業提升業務表現。貿易通的全資附屬公司 VSHIP 首次參與是次展覽,並展示我們新推出的公共物流平台,此平台旨在簡化供應鏈的流程,促進付貨商、貨運代理及承運商之間的互動及交流。

在這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我們很高興能與物流業和航運界中全球領先的公司會面,尋求新的潛在合作機會。

貿易通於香港付貨人委員會的研討會上演講

配合香港政府的重點活動「香港海運週」,香港付貨人委員會於11月23日舉辦以「運費報價及結算 - 電子平台及其他增值服務」為主題的研討會,貿易通獲邀為該研討會講者之一。作為演講嘉賓,貿易通代表分享如何充份利用我們開發和營運的VSHIP公共物流平台達致共享經濟。VSHIP目前與超過千間付貨商及服務供應商連繫,使付貨商能更輕鬆、快捷地找到可靠的服務供應商,並根據其貨運要求提供清晰、高透明度的報價。貿易通講者亦介紹我們整套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從網上商店到倉庫管理、貨運管理、交付管理及付款管理等。最後,我們總結有助營運者在這急速轉型的行業中抓緊機遇的最新的業務模式和技術。是次研討會圓滿成功,吸引了近百人參與,包括物流服務供應商、貨運代理、貿易商、進出口商,以及生產商。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