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019

貿易通於網上研討會上分享 FIDO 認證應用於香港的成功個案

作為全球最具活力和發展蓬勃的國際金融中心之一,香港的金融和支付基建設施及監管體系發展完善,引領金融科技和流動創新技術演進。代表貿易通作為 FIDO 聯盟成員的貿易通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獲邀於 11 月 16 日星期五香港時間上午 9 時在「FIDO 認證於香港的應用」網上研討會上作演講嘉賓。

鄭先生在研討會上分享生物識別認證在現今香港應用的情況,以及貿易通在多個客戶項目中推出 FIDO (UAF) 的經驗。他簡介目前在香港採用 FIDO (UAF) 的情況,並分享他對於 FIDO (UAF) 如何能在香港進一步推廣應用的評述和見解。貿易通把握銀行業和金融業界數碼轉型的趨勢,成功為眾多銀行、股票行、保險公司和其他金融服務機構實施 FIDO (UAF) 生物認證及遙距開戶解決方案。透過貿易通此等解決方案,香港每月有數百萬次交易是以 FIDO 認證處理。

在研討會結束之前,鄭先生概述香港在 2020 年推出數碼個人身分後,FIDO (UAF) 認證在香港政府和商業服務業界的進一步發展。

是次網上研討會相當成功,我們期待將來再與世界各地業內人士分享更多有關 FIDO 的資訊和其在香港應用的情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