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19

貿易通為香港一大型非牟利機構提供生物識別雙重認證方案

貿易通欣然宣布,為本港一間大型非牟利機構提供生物識別雙重認證解決方案。通過我們的方案,流動應用程式用戶由 2019 年 2 月起,可以透過指紋或面容認證登入該機構的流動應用程式並享用其服務,不再限於以傳統的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方式登入。

為照顧龐大的客戶群,貿易通的方案結合技術合作伙伴 Daon 的 IdentityX® 平台技術,支援該機構於短時間內處理高流量的登入人次的需要,同時提供更方便和可靠的用戶體驗。

我們的生物識別雙重認證解決方案有以下亮點:

  • 提供一個更高私隱度和可靠的登入方式,同時提升用戶體驗
  • 大幅縮短用戶登入所需時間
  • 全面回應機構需要處理每秒數以千計登入人次的營運要求

用戶使用我們的方案時毋須再時刻緊記登入名稱及密碼,機構從而有效減省因要協助忘記登入名稱或密碼的用戶所需要的營運成本。此項嶄新的生物認證登入方式,備受該機構及其流動服務用戶熱烈歡迎。

貿易通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表示:「為緊隨科技發展步伐,不少大型機構正進行大規模數碼轉型。就是次項目的成功,我們相信會有更多機構仿傚採用我們的生物識別雙重認證解決方案,在不久將來為貿易通帶來更多商機。」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