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9

PAA 將服務範圍擴展至印度

泛亞電子商貿聯盟(泛亞聯盟)香港成員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出席聯盟的第五十九次督導委員會會議。是次會議由中國國際電子商務中心主辦,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銀川舉行。十二位來自不同經濟體系的成員參與是次會議,包括中國、中華台北、印尼、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日本、泰國、澳門、香港和印度。

作為跨境貿易便利化的先驅,PAA 成員在會議中分享其就無縫價值鏈和安全供應鏈的各種跨境項目。成員亦匯報其區塊鏈舉措,以促進電子動植物衛生檢疫證明和商業發票的互換。

為擴展 PAA 的服務範圍,PAA 接納印度 Kale Logistics 的加盟,成為其附屬會員。Kale Logistics 為多間全球五百大企業所信賴的資料科技物流公司,為其提供全面的物流解決方案。PAA 熱切歡迎新成員的加盟,使其服務擴展至南亞地區。

下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及工作小組會議將於十一月十二日至十四日於吉隆坡舉行。

圖片說明:第五十九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議已於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銀川舉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