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019

聚焦電子支付 TESS 更改名稱為 PTS

貿易通欣然宣布,旗下全資附屬公司貿易通電子商務資訊保有限公司 (TESS) 由 2019 年 4 月起更改名稱為貿易通金融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PTS)。是次更改之目的是為反映公司的業務重新定位,焦點發展能支援各種支付方式和提供增值服務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

TESS 自 2013 年成立以來,致力於發展和提供安全可靠的網上/流動支付解決方案。經過多年耕耘,已成功為多間本地主要銀行提供一站式支付方案予其商戶。我們的團隊至今已安裝近 2,000 部智能銷售終端機給予該些商戶,以助簡化收款程序,並以一個更方便及可靠的方式接受電子支付。

我們的方案已可支援市面上絕大部分接觸/非接觸式和二維碼支付方式,包括 Visa、MasterCard、銀聯、JCB、美國運通、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微信支付、支付寶、八達通、易辦事和轉數快。

隨著支付科技越趨成熟,預料電子和流動支付在香港亦將會越來越受歡迎和普及。有見及此,是次 TESS 更改名稱為 PTS 旨在反映更清晰的業務策略,公司未來將致力提供優質的支付科技解決方案。

除助客戶採購硬件和軟件外,PTS 的一站式方案還包括與商戶現有的銷售系統整合,各類訂制的增值服務,例如自助點餐系統,流動結帳服務及顧客忠誠計劃等。我們的目標市場不限於餐飲業,而是任何希望透過支付科技提升消費者體驗和業務表現的商戶。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