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9

VSHIP 舉辦傳媒簡報會,發佈平台最新動向

VSHIP 於上星期舉行傳媒簡報會,與傳媒分享最新空運報價服務及其令人振奮的成績,VSHIP管理層並簡介 VSHIP 平台成立之背景、海運及空運報價和最新成果、以及日後發展藍圖。

各傳媒均對 VSHIP 嶄新公共物流平台深感興趣,特別是 VSHIP 結合自動化貨運管理及人工智能報價功能,紛紛踴躍提問,深入了解各項功能,在會後亦作出廣泛報導。

新推出空運報價服務,成績斐然
新推出的空運報價反應十分熱烈,自本年 4 月中啟動以來,成功吸引多家新付貨商登記,帶給網站更多流量,亦吸引大型服務供應商積極參與報價,每個空運詢價平均收到 4.1 個報價,更有客戶收到多達 8 個報價。在新服務推出一個月內,VSHIP 已成功配對多宗空運貨運。

有賴客戶支持, 喜見成果
目前VSHIP登記客戶已超越三千,並已成功撮合不少商業夥伴,我們積極聆聽客戶意見,務求精益求精,提供最合適的服務。自推出以來,有幸得到眾多客戶的正面評價,付貨商表示在 VSHIP 能獲得更具競爭性價格、優質客服跟進、操作簡易及節省時間、提高營運效率等;而服務供應商表示行業競爭激烈,透過 VSHIP 能迅速開拓新商機、有效提升公司知名度、可選擇切合公司專長航線的客戶等。VSHIP 會繼續汲取客戶意見以提升服務質素。

更多增值服務,展望將來
為進一步強化平台功能及配合市場所需,VSHIP 將計劃研發更多新功能,例如本地及跨境貨物運輸服務、貨物查詢及追踪、網上付款結算等增值服務,為物流生態圈注入新景象。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