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9

數碼化促進貿易便利

泛亞電子商貿聯盟(泛亞聯盟)香港成員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出席聯盟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馬來西亞賽城舉行的第六十次督導委員會會議,是次會議由泛亞聯盟馬來西亞代表成員Dagang Net Technologies Sdn Bhd (DNT)主辦。十二位來自不同經濟體系的成員參與是次會議,包括中國、中華台北、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和泰國。

數碼化能改善貿易流程,乃促進貿易便利的關鍵。泛亞聯盟的成員是促進貿易便利的主要市場參與者,深明善用數碼科技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從而提高跨境貿易的效率。故今次聯盟會議聚焦討論數碼化和最新科技(如區塊鏈和金融科技)的應用。

泛亞聯盟很榮幸能邀請到馬來西亞財政部長林冠英先生擔任於十一月十二日慶祝晚宴的主禮嘉賓。泛亞聯盟主席兼貿易通行政總裁謝錦強先生於晚宴致辭時重申,聯盟會繼續透過結合創新技術提升服務。為此,他亦很樂意見到聯盟多個項目已採用了大數據分析和區塊鏈解決方案。

下次泛亞聯盟會議將由貿易通主辦,於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九號至廿一號於香港舉行。

圖片說明:第六十次泛亞電子商貿聯盟督導委員會議已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馬來西亞的賽城舉行。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