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9

貿易通連續第八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貿易通的優質客戶服務再獲肯定,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連續第八年榮獲由香港客戶中心協會頒發的「神秘客戶撥測大獎 - 金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被視為客戶服務行業的重要業界指標,屬本地最具代表性的客戶服務獎項之一,其中「神秘客戶撥測大獎」競爭激烈,每年均吸引眾多企業參與角逐殊榮。

貿易通連續多年榮獲該獎項,肯定了我們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優質客戶服務,亦印證我們致力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的決心。專業的客戶服務為貿易通贏得香港商界的信任和支持,結合我們豐富的領域知識,貿易通成功將業務作多元化發展,由最為人熟悉的政府電子貿易服務,拓展至智能供應鏈、身份管理及支付科技解決方案。展望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務求優化客戶體驗。

圖片說明:貿易通連續第八年榮獲神秘客戶撥測金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簡介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2000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撥測大獎」獎項,評選準則嚴謹,參賽機構需於6個月內接受神秘客戶撥測評核,服務持續維持高水平才能獲嘉許。榮獲獎項的機構均為不同界別的翹楚,其出眾的專業服務深得社會廣泛認同和肯定,當中包括知名企業、銀行、金融及公共事務機構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