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19

貿易通於 2019 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參展

貿易通於11月19至20日參加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九屆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ALMC),除了推廣我們的公共物流平台VSHIP,亦藉此良機與業界精英交流。

ALMC是由香港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物流界年度盛事。今年以「聯繫與創新:於挑戰中航行」為題,重點探討三大議題,包括亞洲供應鏈連通、電子商貿客戶體驗與物流科技,邀請逾60位業界翹楚分享物流及航運業最新資訊。同場亦設有展覽,讓過百間服務供應商展示其物流解決方案。為期兩天的活動,共吸引超過1,500名來自亞洲及世界各地的訪客。

貿易通旗下公共物流平台VSHIP連續第二年參與展覽。本着簡化供應鏈流程及促進付貨人與物流服務供應商互動為宗旨,VSHIP藉是次盛事向業界分享現階段工作成果,並介紹最新業務發展,其中包括擴展至涵蓋海運和空運的「報價及競價服務」。

貿易通亦獲邀於「供應鏈管理及物流論壇」擔任演講嘉賓 ,由供應鏈應用方案總經理張治國先生介紹共享經濟的概念和效益,並以VSHIP為例,講解如何利用多邊平台,為供應鏈發揮最大網絡效應。他又聯同多位業界專家進行小組討論,探討科技於物流及航運業的應用情況。

ALMC作為區內最大型的同類盛事,雲集來自亞洲以至世界各地的付貨人和物流服務供應商。我們很高興藉此難得機會與同儕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機會和商機。

有關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
「亞洲物流及航運會議」為香港海運港口局舉行的「香港海運週」之旗艦活動,得到香港物流發展局及香港海運港口局鼎力支持;同時大會邀請了 17 位來自世界各地的物流及航運業領袖,以及國際知名企業代表擔任名譽顧問,就會議議程及安排提供寶貴意見。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