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2020

貿易通身份認證研討會反應熱烈

貿易通致力提供先進的生物認證及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解決方案,於1月9日假金鐘會議中心舉辦研討會,探討身份認證市場最新發展,吸引逾百名來自不同行業包括銀行業、金融業、保險業以及政府機構人士參加。

是次研討會邀請到的近律師行合夥人兼金融服務部主管及香港金融發展局拓新業務小組成員林俊明先生,聯同貿易通執行董事兼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擔任演講嘉賓。

林俊明先生以「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及遙距開戶」為題,介紹數碼身份領域的最新趨勢和規範。他從法律角度,講解開發及應用「認識你的客戶」工具時應注意的地方,以回應各類國際金融法規的要求,亦同時能夠優化開戶體驗。

生物認證技術帶來方便,其應用越趨廣泛,但亦因而成為不法分子利用和攻擊的目標。在研討會下半部分,鄭俊聰先生分享一些生物認證技術現時面對的威脅,例如由相對簡單的人臉面具,以至應用人工智能的圖像合成「換臉」技術等。隨後他亦分享多個最佳實踐,展示機構如何應用先進生物認證方案,防止身分欺詐。

是次研討會反應熱烈,不少參加者對其內容甚感興趣。未來,貿易通會繼續開發及提供一流的身份管理方案,並會透過舉辦更多研討會,分享身份管理領域的最新科技發展。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