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20

貿易通與 OTTO International 延續合作伙伴關係

貿易通欣然宣布與 OTTO International (OI) 再延續為期四年的合作伙伴關係。多年以來,我們已助OI數碼化其貨運文件流程,為 OI 數百名來自亞洲及其他地區的客戶帶來效益。

自 2006 年以來,貿易通一直為 OI 度身訂造供應商管理服務,讓這全球採購巨頭可於一個單一在線平台上與其供應鏈生態系統中所有的持分者互相交換貨運文件。 OI 目前正使用該服務聯繫 550 多個來自中國、印度、孟加拉和土耳其以及其他東南亞等主要採購市場的客戶/供應商,並進行溝通。

服務的優點

  • 單點存取文件可以更有效地整合常規的貨運流程,並減省重複性的日常工作。例如,供應商可以簡單地透過系統中預先準備和存儲的文件直接向承運商預約貨運交付。
  • OI 作為國際供應商和品牌之間的橋樑,其供應商付款服務建基於獲取到的文件,因有關文件已存放於系統內,OI 可迅速安排付款給供應商。
  • 貨運數據,包括貨船資料和預計到達日期,均由承運商直接上傳到系統上。客戶能在單一平台上實時、準確和簡易地獲取他們訂單上的資料。

展望未來,貿易通和 OI 將繼續合作並進一步研究如何將電子數據資源作更廣泛的應用。

關於 Otto International:
總部設於香港的 Otto international (OI) 成立於 1966 年,母公司 Otto Group 為一家德國郵購公司及現時全球規模最大的電子商貿企業之一。OI 提供一站式頂尖全球採購,超過 50 年以來從不同主要製造業市場採購包括衣服、鞋履、飾物及家品等,客戶群遍佈歐洲、亞洲及非洲。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