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2020

貿易通於亞洲零售博覽會參展並展示我們全面的線上和線下支付解決方案

貿易通連續第五年參與亞洲零售論壇暨博覽會。因疫情影響,原訂由 5 月 6 至 8 日舉辦的展覽延期至 11 月 11 至 13 日 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這是今年香港零售業唯一的實體貿易展覽會。

貿易通展示我們的一站式支付科技方案和增值應用服務,讓商戶可以輕鬆安全地接受電子支付,以提升業務效率和客戶體驗。我們提供不同型號的智能銷售終端機(PoS),以滿足客戶的運營需要。除線下支付解決方案外,我們還展示我們的線上支付服務,為零售商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儘管疫情持續,為期三天的博覽吸引了來自亞洲及不同地區超過 2,000 多名人士參觀。我們很高興能藉此機會認識不同界別的零售商,並向他們推介我們的智能零售解決方案,以應對新常態下的挑戰。

亞洲零售業大會暨 2020 年博覽會概要
今年大會以「探索零售創新技術解決方案」為主題,雲集約 20 位零售專業演講者,探討三個專屬展區 – 包括零售科技、零售設計及店內設備以及網上零售; 展覽有接近 500 家服務提供商參與。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