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2021

VSHIP 服務更名貨運報價服務並由貿易通接管營運

由 2021 年 1 月 1 日起,VSHIP 報價及競價服務將由貿易通接管營運,服務將更名為貨運報價服務並整合為貿易通政府電子貿易服務旗下的增值服務。

貿易通客戶可享受服務整合所帶來的好處,其中單一登入功能讓報關客戶可使用同一登入帳號及密碼,提交報價請求及處理報關工作。另外亦新增數據繼承功能,方便客戶於填寫報關表格時能從報價請求繼承資料,避免重覆輸入,省時亦減少出錯。是次服務整合計對貿易合規服務客戶的營運需要,為其帶來更多效益。

VSHIP 於 2018 年 8 月投入營運,旨在促進付貨人及物流服務供應商之間的互動,吸引超過 6,000 名付貨人/物流服務供應商註冊使用。通過其報價及競價機制,付貨人提交一個報價請求,便可從不同物流服務供應商取得平均四個報價,系統亦將報價中各項收費清楚及詳細列明,讓付貨人可作出清晰比對。付貨人不單可節省高達三成貨運費用,亦節省物色服務供應商的時間和工夫;物流服務供應商則可更具成本效益地接觸新客戶,達致雙贏局面。

面對環球物流業處於數碼轉型,貨運報價服務將以新的定位及角色,繼續為貿易通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及帶來效益,並讓貿易通業務發揮更大協同效應。

了解更多關於貨運報價服務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