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9/2021

貿易通於 LSCM 物流高峰會 2021 展示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

作為服務香港商界的電子商貿先鋒,貿易通很榮幸能夠參與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LSCM」) 物流高峰會 2021,活動於 9 月 10 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

LSCM 物流高峰會為本港物流界年度盛事,去年因疫情關係移師網上舉行,今年復辦實體會議及展覽,貿易通有幸獲邀成為參展商之一,展示我們的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為重點介紹我們的電子倉庫及運輸管理方案,我們於展位播放實例影片,包括大型超市連鎖集團的乾貨倉庫自動化系統香港主要餐飲集團的運輸管理系統等主要項目,展示我們的方案如何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及機械人技術,幫助企業協調供應鏈流程及提升業務表現。

LSCM 物流高峰會 2021 以「創科研戰疫 攜手創高峰」為主題,匯聚包括技術供應商、製造商、物流營運商、零售商、行業協會及政府部門代表等超過 500 名 LSCM 會員,探討疫情為物流界帶來的挑戰,及業界應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戰勝「疫」境。我們很高興有是次機會與物流界業界人士見面及交流,並推廣我們的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探索潛在合作機會及商機。

LSCM 物流高峰會 2021 精華

關於 LSCM
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簡稱 LSCM)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之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資助於 2006 年成立。自成立以來,LSCM 一直致力於研發促進物流及供應鏈之相關行業發展的各種技術,並協助香港和中國內地各行各業採用有關技術。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