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21

貿易通於《金融科技 2025:重塑客戶體驗》研討會分享遙距開戶市場發展

貿易通致力為香港商界提供身份管理解決方案,很榮幸獲邀出席《金融科技 2025:重塑客戶體驗》視像研討會,分享遙距開戶最新市場資訊及發展。是次研討會於 9 月 24 日舉行,由諾華誠信(Nova Credit)、埃森哲(Accenture)及香港金融科技協會合辦。

在研討會中,貿易通執行董事及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Andrew),聯同傳統和虛擬銀行代表,以及金融科技專家,探討香港金融科技現況及最新應用。Andrew指出,現時數碼銀行服務被廣泛應用,加上疫情下的社交距離限制,造就遙距開戶於金融服務中越趨普及,並逐漸成為新常態。

Andrew 表示:「我們的客戶希望利用遙距開戶提升客戶體驗,但與此同時,他們也必須加強風險管理,以應對網絡上日益猖獗的身份欺詐威脅,如假身份證/自拍照或殭屍帳戶。貿易通作為解決方案供應商,首要考慮是從客戶體驗及安全性之間取得平衡,最終來說,就是讓客戶安全無憂地於網上營運業務。」

《金融科技 2025:重塑客戶體驗》研討會請來銀行代表、金融科技專家及解決方案供應商,分享目前應用於銀行及金融業界的實用金融科技方案。除遙距開戶外,研討會亦探討了金融管理局為促進香港金融科技發展的其他重點倡議,包括「開放應用程式介面(開放 API)」、「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等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