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21

貿易通於《物流科技博覽》分享自動化倉庫應用方案實例

為鼓勵本地物流中小企透過政府「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高達港幣100萬元的資助,採用物流科技以進行升級轉型,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10月15日舉辦《物流科技博覽》,邀請業內領先的方案供應商,展示最新物流科技方案。

貿易通屢獲 Gartner 評為倉庫管理系統亞太區代表性供應商1,是次亦獲邀參展,並於研討會擔任嘉賓。我們供應鏈應用方案總經理梁雄峰博士於會上分享自動化倉庫應用方案的實例,該成功案例是我們為大型超市連鎖集團一個面積達 33,000 平方米的乾貨分發中心開發的倉庫管理系統,該系統除了將倉庫營運的管理電子化外,亦充當「大腦」負責協調及指揮自動導向車、四向穿梭車及電子標籤揀貨等由合作夥伴提供的自動化物料處理設備。我們的方案成功幫助客戶將倉庫日常吞吐量提升一倍,同時大幅減少人手需求及揀貨失誤。

是次實例分享反應熱烈,吸引近一百人入場,不少人都對我們的方案表達興趣。我們亦很高興藉此機會與來自不同背景的物流中小企見面,了解其痛點和需要,為接下來我們開發中小企市場做好準備。

1 貿易通連續於 2019 及 2020 年入選高德納 (Gartner) 亞太區《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代表性供應商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