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021

貿易通連續三年入選 Gartner 亞太區《2021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代表性供應商

貿易通今年再獲權威諮詢機構高德納 (Gartner) 於其亞太區《2021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研究報告選為代表性供應商,這是貿易通連續第三年入選。

Gartner 報告指出,貿易通的電子倉庫方案客戶擁有非常複雜和規模龐大的倉庫環境(第三至五級),其中一成屬於自動化倉庫。貿易通亦提供方案予簡單倉庫(第一級)以支援基本的儲存環境。

貿易通電子倉庫方案提供自置及雲端應用服務,亦可與流動裝置整合,重點功能包括 X-SSS︰利用實時分析優化儲存組合,以制定越庫策略,這是快速流動多層台位倉庫環境的重點特色。貿易通亦與海康威視合作,支援更自動化的倉庫環境,作為項目領導供應商,貿易通會負責整體設計,建造和實施。

貿易通執行董事及營運總監鍾順群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Gartner持續認可,這充分肯定我們電子倉庫方案的靈活性及適應性,以回應不同商業及營運需要。本著『專業電子方案成就客戶業務』的理念,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實用的方案,幫助他們應付倉庫管理面對的挑戰,尤其是持續多時的疫情令情況更嚴峻,例如人手短缺,工序電子化等問題。」

憑藉大型超市連鎖集團乾貨倉庫自動化項目等紮實案例,我們的方案應用已擴展至物流及零售業以外的其他行業。我們所開發的電子倉庫方案用途廣泛,以用於支援更多樣化及複雜的倉庫環境,例如電子和化學廢物的回收/儲存,多層冷凍鏈倉儲等。

未來我們除繼續為不同行業客戶度身訂造倉庫方案外,中小企亦是我們放眼業務增長的市場,我們正積極開發「軟體即服務」產品,期望以訂閱模式提供給中小企使用。

資料來源:
Gartner,亞太區《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 Dwight Klappich 編撰,2021 年 8 月 4 日。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對其研究出版物中說明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並未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具有最高評分或其他指名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 不對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