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22

貿易通與 Entrust 合辦網上研討會《電子簽署方案:更安全高效的商業營運新常態》

為助企業更能適應疫情下的遙距工作新常態,貿易通聯同身份、支付及數據安全領域的全球先驅 Entrust,於 2022 年 3 月 31 日舉辦網上研討會《電子簽署方案:更安全高效的商業營運新常態》,探討數碼證書和電子簽署方案於疫情下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於研討會上貿易通執行董事及技術總監鄭俊聰先生 (Andrew) 首先探討電子簽署方案替代人手簽署的可行性,以及電子簽署方案在香港和内地的各種應用情況。Andrew 表示:「貿易通憑藉其全資附屬公司 Digi-Sign 作爲香港《電子交易條例》下獲認可核證機構的獨特優勢,為政府機構、銀行以至醫療等不同行業,針對相關監管要求提供具有法律約束力的電子簽署方案。」

Entrust 技術顧問冼浩賢先生 (Alden) 其後介紹硬件安全模組 (Hardware security module,HSM) 和密鑰塊 (key blob) 解決方案,前者是一種專用於加密的硬件設備,可安全地產生和保管電子密鑰;後者則可用於在電子簽署系統中管理密鑰安全和保障敏感數據。在研討會尾聲的問答環節,參加者都踴躍發問及與嘉賓交流。

是次網上研討會吸引近百位參加者,來自政府機構、銀行、保險及醫療等不同行業,當中不少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均對我們的電子簽署方案表達興趣。是次活動圓滿成功,我們期望在不久將來聯同行業專家舉辦更多研討會,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加強交流。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