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2022

貿易通連續四年入選 Gartner 亞太區《2022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代表性供應商

貿易通今年再度獲權威諮詢機構高德納 ("Gartner") 於其亞太區《2022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研究報告選為代表性供應商,這是貿易通連續第四年入選。

根據Gartner的研究報告,「貿易通電子倉庫方案客戶均來自香港和中國內地,部分擁有非常複雜和大規模的倉庫環境 (第三至五級) ,其中超過一成屬於自動化倉庫。同時,貿易通也提供方案予第一級的簡單倉庫以支援基本的儲存環境……貿易通與自主移動機器人供應商合作,支援更自動化的倉庫環境,貿易通通常作為項目領導供應商,負責設計,建造和實施……新增功能包括為企業内部部門自動計算倉庫物流成本、根據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與客戶確認的收費自動開發賬單及優化與貨物體積重量掃描系統的整合。」

我們的方案具兼容性及彈性,能與不同自動化設備供應商合作,近期我們其中一個項目是與一家知名硬件供應商合力為鮮活食物市場營運商開發一個自動化倉庫方案。方案將設置於客戶的冷凍倉庫,並會成爲香港首個自動化冷凍倉庫。作爲項目的軟件分包商,我們為客戶於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 ("WMS") 上設計及執行出入庫流程,以滿足一個冷凍倉庫的營運需求,例如不同新鮮食物種類的儲存要求 (如溫度及濕度等) 。我們的 WMS 亦會充當「大腦」,統籌由硬件供應商提供的自動化物料處理設備的運作,提升倉庫生產力。

展望未來,貿易通會繼續提供創新、全方位及度身訂造的電子倉庫方案,幫助企業提升數碼效能、提高經營效益及保持競爭優勢。

資料來源:
Gartner,亞太區《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Dwight Klappich,Rishabh Narang 編撰,2022 年 9 月 2 日。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對其研究出版物中說明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並未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具有最高評分或其他指名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 不對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