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22

貿易通勇奪 2022 神秘客戶評審「公共服務及公用事業」組別行業大獎 及連續第十一年獲頒發 金獎

貿易通的卓越客戶服務再獲肯定,今年再次榮獲香港客戶中心協會頒發神秘客戶評審大獎金獎,是我們連續第十一年獲得此項殊榮。貿易通更在所屬的「公共服務及公用事業」組別從11間知名企業中脫穎而出,第三度勇奪該組別的行業大獎,為貿易通於 2022 年寫下一個亮麗的成績。

一年一度的神秘客戶評審大獎由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及香港品質保證局合辦,參賽單位需於六個月內就客戶服務表現接受神秘客戶評核。貿易通自 2012 年參賽以來,每年都獲選成為金獎得主,今年更在所屬的「公共服務及公用事業」組別以整體最高得分勇奪行業大獎,是我們繼 2015 及 2016 年後,第三次榮膺該項殊榮。

貿易通自 1997 年開始營運至今,致力以優質客戶服務與客戶打造長期的良好關係。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除支援使用我們政府電子貿易服務的貿易及物流界龐大客戶群外,亦服務我們於其他業務範疇的客戶,包括供應鏈應用方案,身份管理解決方案及支付科技解決方案等。

展望未來,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以全面的電子方案為客戶業務帶來最大價值及幫助他們發揮最大數碼效益。

關於「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 2000 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評審大獎」獎項旨在協助參賽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或網上平台提高服務水平及提升客戶處理技巧。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