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22

貿易通參與三場展覽 展示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

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總經理李錫浩先生於「物流科技博覽 2022」以「物流數碼轉型」為主題作分享。

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總經理李錫浩先生於「物流科技博覽 2022」以「物流數碼轉型」為主題作分享。

作為服務香港商界的電子商貿先鋒,貿易通很高興於近期參與香港物流界三個大型活動,包括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簡稱「LSCM」)「物流高峰會 2022」、「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2022」以及「物流科技博覽 2022」。

今年11月,貿易通分別參加了22-23日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2022」,以及28-29日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舉辦的「物流科技博覽 2022」。我們在這兩個展覽上展示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 (WMS) 和運輸管理系統 (TMS) 應用方案,並收到很多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的興趣。我們供應鏈應用方案總經理李錫浩先生亦獲邀擔任 「物流科技博覽 2022」的演講嘉賓,他以「物流數碼轉型」為主題,分享機械化/自動化操作流程如何幫助企業提升數碼效益。

較早前貿易通亦於9月30日參展LSCM舉辦的「物流高峰會 2022」。活動今年以「創科跨越挑戰 締造無限可能」為主題,匯聚數百名政府官員、業界專家、商界領袖及學術界代表,探討如何利用創新科技推動香港物流業發展。

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業務於2022年取得不錯發展,其中旗艦產品WMS及TMS繼續贏得市場認可,我們參與了數項多樣化及較複雜的大型項目。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再次參加這些實體活動與物流界不同持份者面對面交流,以推廣我們的業務,並探索潛在的商業合作機會。

貿易通團隊於「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2022」展示我們的WMS及TMS應用方案。

貿易通團隊於「LSCM 物流高峰會2022」展示我們的WMS及TMS應用方案。

關於 LSCM
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簡稱「 LSCM」)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之創新及科技基金撥款資助於 2006 年成立。自成立以來,LSCM 一直致力於研發促進物流及供應鏈之相關行業發展的各種技術,並協助香港和中國內地各行各業採用有關技術。

關於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由香港特區政府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第十二屆「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以「成就可持續供應鏈:聯繫.協作.創新」為主題,匯聚了物流、航運、空運、供應鏈管理業界及制造商、貿易商、分銷商等貨主,共同交流行業資訊,探討區內最新發展,發掘新商機。

關於物流科技博覽
由香港運輸及物流局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合辦,「物流科技博覽 」是一個提供政府資助諮詢、專家技術分享和全方位支援的科技方案展覽,幫助本地物流中小企掌握行業的最新科技趨勢,善用政府高達港幣100萬的資助進行升級轉型。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