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023

貿易通分享「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客戶成功實例

為鼓勵物流業善用「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TPLSP") 為業務數碼轉型以提升其效率和生產力,香港航運物協會 ("HKSTLA") 及生產力局於 2023 年 2 月 24 日合辦了 TPLSP 個案分享研討會,貿易通獲邀分享第三方物流 ("3PL") 客戶採用貿易通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為業務營運升級的成功個案。

研討會主要供 HKSTLA 會員參加。作爲 TPLSP 下的注冊方案/服務提供者之一,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副總裁鄭耀明先生分享一名 3PL 客戶如何成功申請 TPLSP,採用貿易通電子企業方案為業務數碼轉型的成功案例。在該項目中,我們為客戶的多層倉庫提供並設置由我們自主研發的倉庫管理系統及運輸管理系統,將其從訂單管理到產品配送的整個物流營運實現數碼化管理。在政府為該項目提供總成本三分二的財政援助下,我們的方案有效地提高客戶業務日常營運的準確性及效率,客戶所需的投資亦大幅減少。

憑藉我們在物流業的豐富領域知識,我們會繼續加强及推廣我們的電子企業方案,以幫助我們的 3PL 客戶在相關政府資助下提升業務數碼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