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2023

貿易通分享成功案例 - 以尖端的供應鏈應用方案助客戶提升數碼效益及實踐社會責任

貿易通展示配備機械人應用的智能保稅倉庫方案

作為服務香港商界的電子商貿先鋒 ,貿易通與智能機械人市場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極智嘉(「Geek+」)合作,於 2023 年 5 月 3 日在 Geek+ 位於香港科學園的全球研發中心合辦智能保稅倉庫方案及應用導賞團。當日活動有逾 30 名與應課稅品業務相關的貿易通客戶出席。

這次與 Geek+ 合作的導賞團旨在展示貿易通全面的智能保稅倉庫方案,該方案整合了我們的旗艦產品倉庫管理系統(「WMS」)及我們在業內享譽盛名的應課稅品許可證(「DCP」)服務。透過應用方案介紹和智能機器人演示,客戶深入了解到 WMS 如何與 DCP 服務結合使用,以促進其受嚴格監管的保稅倉庫的管理,客戶亦可選擇搭配 Geek+ 先進的機器人一併使用,以提高效率。此應用方案已獲兩名從事應課稅品貿易的客戶採用,以管理他們雪茄和葡萄酒倉庫的運營,從而在遵守相關法規的同時提高整體運營效率。

貿易通在「ESG 約章」講座上展示我們的供應鏈應用方案如何高效地實現 ESG 目標

企業可持續發展為近年的新趨勢,貿易通於 2023 年 5 月 10 日聯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舉辦一個 「ESG 約章」講座,向逾 80 名中小企業參加者展示我們先進的供應鏈應用方案。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總經理 — 李錫浩先生在講座上進行個案分享,解説貿易通如何利用科技幫助客戶實現供應鏈無紙化,及如何在工作環境應用機器人技術以加强職業安全及健康。由於近年企業日漸重視「環境、社會及管治」(ESG)策略,我們很高興我們的智能解決方案不僅能為客戶業務增值,並能幫助他們提升 ESG 績效。

貿易通的願景是讓香港的企業和市民都能享受到高校數碼化帶來的各種優勢。今後我們將參加更多類似的活動,向香港社會推廣我們的電子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