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6/2023

貿易通獲頒經濟通中小企智創營商大獎中的「傑出中小企合作夥伴獎」

貿易通作為在香港提供電子商業方案的領先服務供應商,很榮幸於 6 月 14 日獲頒經濟通舉辦的中小企智創營商大獎中的「傑出中小企合作夥伴獎」。

獎項由學術界翹楚和廣泛行業的工會代表包括飲食及零售業等組成的評審團選出,貿易通與另外兩間企業同獲頒「傑出中小企合作夥伴獎」。評審團於評語中表示,貿易通透過提供政府電子貿易服務以便利中小企業務營運,一直備受業界所認識及信賴。近年,貿易通亦透過其智能供應鏈應用方案,於促進中小企數碼轉型方面採取更積極的角色。利用政府的「科技券」及「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資助先導計劃」的資助,貿易通成功幫助為數不少的中小企,大幅減省投資於應用最新科技包括雲端運算、人工智能及大數據等,將其物流及倉庫營運電子化及升級。

作為香港引領數碼化的先鋒,貿易通一直致力開發及提供最優質服務及方案予中小企。是次獎項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大鼓舞,推動我們繼續為中小企成就數碼優勢的承諾。

關於經濟通中小企智創營商大獎

經濟通是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一個知名網上財經新聞頻道,提供最緊貼財經市場資訊。於 2023 年,經濟通首次舉辦中小企智創營商大獎,目的是表揚具有智謀及創新營商策略的中小型企業及給予中小企支持及支援的機構和合作夥伴,推動中小型企業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