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23

貿易通參展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2023 展示貿易通智慧科技解決方案

貿易通很高興參展今年 7月 12 日至 14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2023(BUSINESS GOVirtual Expo & Conference)。是次博覽會吸引超過 130 多家參展商和 100 多位演講者,分享對人工智能應用、區塊鏈和 Web 3.0,以及雲端運算和邊緣計算等最新資訊科技趨勢的見解。

隨著貿易通於 2023 年更新了品牌形象,今年我們的展位以新品牌標語「提升數碼效益」展示了我們的四大電子企業方案,包括貿易合規服務、智能供應鏈、身份管理和支付科技,如何能幫助本地企業提升準確度、成本效益、安全性和客戶體驗。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在博覽會上與參展商和行業精英會面,並向參觀人士展示我們的電子解決方案。

虛擬經濟博覽及會議 2023 匯聚領先的科技公司及解決方案供應商,展示其在社交和商業活動上的創新技術。貿易通欣然今年能夠再次參展,並將繼續尋找機會參加類似的企業交流活動,以建立業務聯繫和探索潛在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