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3

貿易通連續五年入選 Gartner 亞太區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代表性供應商

貿易通繼續鞏固其於香港倉庫管理系統("WMS")市場的領導角色,我們很欣喜連續第五年獲 Gartner 於其 2023 年亞太區《 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研究報告中評選為代表性供應商。

根據 Gartner 的研究報告,「貿易通電子倉庫方案客戶均來自香港和中國內地,部分擁有非常複雜和大規模的倉庫環境 (第三至五級),其中超過一成屬於自動化倉庫。同時,貿易通也提供方案予第一級的簡單倉庫以支援基本的儲存環境。主要服務的行業包括零售/批發、第三方物流和電子商務,及最近新增的冷鏈物流服務。為支援冷鏈物流的特定營運需要,貿易通加強了其倉庫管理系統方案的功能,包括電子抄碼及處理不同溫度區域的倉儲位置管理。」

鑑於零售電商市場快速增長,貿易通專為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開發了一套雲端 WMS 方案,以支援其向零售電商提供端對端物流服務。我們的 WMS 方案除提供基本倉庫管理功能以助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將倉庫營運電子化外,還包括一個電商市場模組,透過連接多個電商平台,使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能夠為其電商客戶整合來自這些電商平台的銷售訂單,並加快訂單履行。透過一個綜合用戶平台,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可讓其電商客戶能實時檢閱庫存及派送狀況等資料,以助促進銷售及庫存管理。我們的方案不單幫助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提升營運效率,亦使他們能夠提升服務質素,從而為其零售商客戶帶來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憑藉多年來所積累的物流業豐富領域知識,我們將繼續致力開發及探索更多 WMS 的功能和應用,以幫助客戶實現最大數碼效益。

資料來源:
Gartner,亞太區《倉庫管理系統魔力象限》,Simon Tunstall,Dwight Klappich,Rishabh Narang,Federica Stufano 編撰,2023 年 7月 26 日。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不對其研究出版物中說明的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背書,也並未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具有最高評分或其他指名的供應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組織的意見,不應被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 不對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對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