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3

貿易通為科魯魯提供倉庫管理系統設置於其姐妹公司塔胡胡的香港首個自動化冷凍倉庫

作為本地領先電子倉庫管理方案供應商,貿易通獲建華集團旗下附屬公司科魯魯(Kururu)委任,開發一個倉庫管理系統(WMS)以支援其姐妹公司塔胡胡(Tahuhu)的冷鏈物流業務。該解決方案設置於 Tahuhu 在今年五月正式營運的冷凍倉庫,是香港首個自動化冷凍倉庫。

在項目當中,我們的 WMS 與 Tahuhu 的硬件供應商所提供的人工智能機械人方案整合,協助 Tahuhu 構建智能及自動化冷凍倉庫的營運。我們的 WMS 作為中介軟體,負責管理由硬件供應商提供的自動化物料處理設備,以支援貨到人揀貨及高密度倉儲。我們的雲端 WMS 配合使用手提裝備和電子條碼,亦支援冷凍倉庫的獨特操作要求,例如電子抄碼和不同溫度區域的倉位管理。

Tahuhu 行政總裁陳永發

Tahuhu 行政總裁陳永發表示:「是次項目為本港冷鏈物流業寫下一個重要里程碑。通過結合專業冷鏈管理、智能自動化設備和系統及可持續性,加上應用數據分析、物聯網和人工智能機器人技術,我們旨在提供一個最佳的全方位方案,以協助冷鏈物流業解決一些長期以來面對的挑戰,如冷鏈設置和管理不佳、過度依賴人手工作流程等。」

是次成功項目印證我們的 WMS 具備兼容性及彈性,能與不同自動化設備供應商合作。此項目亦是我們繼為一家第三方物流公司的多層式冷凍倉庫部署 WMS 的第二個主要冷鏈物流業項目,我們很高興於冷鏈物流業擴展我們方案的應用並提升市場參與度和影響力。

閱讀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