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23

貿易通於 LSCM 物流高峰會和 AWS 解決方案日 展示其智能供應鏈解決方案

為與物流業界緊密交流,貿易通於 2023 年 10 月參與兩場業界活動,分別是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 (LSCM) 物流高峰會和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 (AWS) 解決方案日,展示我們先進的智能供應鏈解決方案。

於 10 月 11 日,貿易通以參展商身份再度參加於香港科學園舉行的 2023 LSCM 物流高峰會。今年的高峰會以「智能物流 推動灣區發展」為主題,匯聚眾多講者和重量級嘉賓,探討創新科技如何促進香港的智慧物流發展,以及智慧物流於推動大灣區發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高峰會吸引了政府官員、行業精英、商界領袖及學術界代表等超過 1,000 名來賓。貿易通為活動參展商之一,展示其倉庫管理系統和運輸管理系統如何能夠簡化並提升客戶的物流營運效率。


作為 AWS 的合作夥伴,貿易通於 10 月 20 日應邀參加 AWS 香港舉辦的零售、飲食和運輸物流業解決方案日。該活動是 AWS 合作夥伴解決方案系列活動之一,旨在根據不同行業的需求將合作夥伴們的解決方案和創新技術展示給客戶。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副總裁鄭耀明先生亦獲邀擔任分享嘉賓,講解我們的電子倉儲解決方案如何幫助企業通過建立無紙化工作流程改善環境、社會和管治 (ESG) 表現。


我們很高興能夠參加這些業界活動,與物流業不同持份者交流,介紹我們的解決方案並探索合作機會。貿易通將繼續貫徹我們的使命,透過智能科技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和市民提升數碼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