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23

貿易通連續 12 年榮獲香港客戶中心協會神秘顧客評審大獎金獎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今年再度榮獲香港客戶中心協會頒發「神秘客戶撥測大獎 - 金獎」,是我們自 2012 年參賽以來,連續 12 年獲得此項殊榮,對於卓越客戶服務持續獲得肯定,我們深感榮幸。

卓越服務一直是讓貿易通優於同儕,並得以多年來穩站政府電子貿易服務 (GETS) 市場領先地位的關鍵因素。憑藉我們服務龐大 GETS 客戶群超過 20 年及自 2010 年起為香港海關提供道路貨物資料系統電話查詢中心服務的豐富經驗,我們亦很高興贏得政府另一外判合約,自 2023 年 5 月起為其提供單一窗口文件電話查詢中心服務。

貿易通客戶服務中心除了服務我們於貿易及物流業的 GETS 客戶,亦支援來自其他行業使用我們其他方案及服務的客戶,即供應鏈應用方案,身份管理解決方案及支付科技解決方案。

我們一直堅守我們的信念,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透過我們各種智能科技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提升數碼效益。

關於「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
「香港客戶中心協會大獎」自 2000 年推出,目的是表揚業界人士在客顧服務的卓越表現。該獎項乃服務業界最具代表性的比賽之一,具高度權威性和認受性。其中「神秘客戶評審大獎」獎項旨在協助參賽公司的客戶服務熱線或網上平台提高服務水平及提升客戶處理技巧。
arrow_circle_left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