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2023

貿易通於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2023展示創新供應鏈解決方案

貿易通很高興參與今年的「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作為其參展商。這個為期兩天的大型活動由香港特區政府和貿易發展局共同主辦,於 11 月 21 日至 22 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作為香港物流和供應鏈行業的年度旗艦活動,本屆會議以「未來供應鏈新格局:多元.減碳.數碼化」為主題,吸引了來自 36 個國家及地區合共超過 2,000 名參加者,為全球物流業界人士提供一個交流平台,探討行業最新趨勢及發展機遇。

作為活動參展商之一,我們的專業團隊展示如何透過使用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和運輸管理系統以建立智能物流生態圈,幫助企業提升物流營運效率。除擺設展覽外,我們的團隊亦參與貿易發展局為促進參展商之間的互動而安排的商貿配對會議。我們很高興藉此機會與貨運代理商、船運公司和其他解決方案供應商等物流業不同持份者會面,讓我們能夠掌握環球物流業的最新市場狀況和技術趨勢,以助我們評估優化我們服務和解決方案的方向。

我們很高興能夠參加今年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並期待與物流業界建立更多的聯繫,探索潛在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