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及物流 貿易合規

對於初創企業來說,能充分掌握及嚴格控制成本至關重要,尤其是遇著困難的經濟環境。除節省成本外,我們亦追求有質素的服務。透過貨運報價服務具透明度及公平的報價系統,將報價中各項收費清楚及詳細列明,我們可以作出清晰比對,揀選理想的物流供應商夥伴。

Ken Poon,
     豐和行有限公司代表

服務概況

豐和行有限公司(「豐和行」)2019 年於香港成立,主要從日本進口及代理保健食品、護膚品及嬰兒產品等作零售及批發。由於進口貨物中包括存放時限較短的產品及在疫情中市場有急切需求的口罩,豐和行急切需要快捷的物流服務供應商,以提供適時和全面的跟進服務。作為一間初創的中小企業,成本控制乃其首要考慮。貿易通的貨運報價服務提供競價機制平台,讓豐和行能輕而易舉地找到可靠的合作夥伴,為他們提供處理貨運的最佳方案。豐和行自 2019 開始營運至今已經利用貨運報價服務完成至少 3 張貨運訂單。

效益

  • 每次提出報價請求 (RFQ) 後,均能於數天內取得多達 5 個報價
  • 節省高達 30% 運費

您或感興趣的服務及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