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 | |
 
2018年下半年度通訊
 
 
成功為即將落成的綜合娛樂度假村提供實物資產管理解決方案
貿易通欣然獲一家知名娛樂及酒店企業委任為其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為其最新的娛樂度假村提供資產管理解決方案,以便其盤點及管理場內所有實物資產。我們利用在物聯網的領域知識,成功開發具備無線射頻辨識(RFID)的資產管理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能夠按當地政府的規定,快捷及有效地進行實物資產盤點。

為了滿足監管要求,我們的客戶需要為每一個固定資產項目全面地進行定期和臨時的盤點,固定資產項目總計超過百萬,對他們來說是一項繁瑣而費力的工作。為了確保盤點資料的準確性,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資源致使成本上升。採用耐用的RFID標籤配合不同的點算準則,我們的解決方案使其員工能夠在幾秒鐘內識別、追踪和定位每個貼有RFID標籤的物品。憑藉我們豐富的領域及資訊科技知識,配合客戶團隊專業的支援,使我們能夠在六個月內完成整個解決方案的設計及安裝,並成功與其企業資源系統整合。成功通過測試的解決方案已準備好應用於今年稍後時間新開幕的娛樂度假村。受惠於是次項目令人滿意的成效,成功向客戶展現我們的能力,貿易通正與他們探索進一步的潛在合作機會。
獲中標為一大型零售連鎖企業提供先進的自動化倉庫解決方案
經過競爭激烈的招標程序,貿易通成功獲中標為香港一大型零售連鎖企業提供先進倉庫解決方案,配合物料自動配送設備支援其數百家分店日常營運所需求的高運送流量。該項目旨在提升倉庫營運效率和解決多方面有關倉庫人手問題。解決方案實施後,將會大幅減少人手處理的工作及資源。

我們先進的倉庫解決方案在整個項目中發揮重要作用,作為大腦規劃、指導和調控倉庫內人手及物料自動配送設備的操作程序,以滿足客戶所需的高服務水平的要求。有賴我們良好的領域知識和提供先進倉庫管理系統的堅實經驗,尤其適合香港速度快和密度高的倉庫營運環境,加上穩健的公司背景,使我們的計劃書成功於其它市場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我們與經過嚴格挑選的物料自動配送設備夥伴緊密合作,很高興能夠抓緊這機遇和挑戰,為我們的客戶開展先進的自動化倉庫解決方案。此案例絕對是貿易通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展示我們能透過物料自動配送設備和物聯網(AIoT)應用,提供先進供應鏈解決方案以支援最新的倉庫運營的能力。
推出電子認識你的客戶(eKYC)解決方案支援國際銀行的客戶作手機開戶
為遵守反洗錢和反恐怖主義融資的嚴格要求,銀行必須通過一個嚴格而全面的客戶背景調查程序才批准客戶開立戶口。為使銀行能滿足這嚴格的監管要求,我們推出有關解決方案。我們的方案獲一家國際銀行採用,幫助銀行對其客戶進行整個認識你的客戶檢查程序,從透過認證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文件以確認申請人的身份,以至人臉識別,整個開立戶口程序都在申請人的流動裝置上進行。採用我們的解決方案後,我們的銀行客戶成為香港首家銀行支援遙距身份驗證用作手機開戶。

與目前市場上其他解決方案需要親身到銀行分行進行身份驗證不同,我們的解決方案突破以往認識你的客戶流程,使銀行客戶能夠享受到一個流暢及安全的用戶體驗,只需約8分鐘即可隨時隨地開立戶口,不僅可以為銀行的客戶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還可為銀行節省成本。憑藉我們具備的實力,可為虛擬銀行提供完整認識你的客戶流程的解決方案,期望對身份管理的未來業務發展帶來更多機會和潛力。
 
 
將數碼簽署和多重身份驗證(MFA)解決方案從金融領域擴展到不同行業
受惠於線上交易和無紙化方案的需求不斷上升,我們的保安電子多重身份驗證(MFA)解決方案應用日益擴展,從金融行業拓展至醫療保健及娛樂領域。

一家知名私家醫院採納我們的解決方案以支援其日常運作,該方案整合數碼證書技術應用於醫療記錄的遠程電子簽署,並全面符合其嚴格和繁複的共同簽署要求。我們的電子簽署解決方案使醫院能完成電子病歷管理的無紙化程序,並確保醫療記錄無誤和確認沒有被刪改。

同時,我們為一間非牟利機構其下一核心娛樂業務的客戶,提供指紋認證作為他們另一個登入其網上服務的方法,我們先進的解決方案不但讓客戶安全而有效率地授權高風險交易,還能支援每分鐘2,000多個同步交易,輕鬆地達到如此高的服務水平。
 
 
  投資者關係及企業傳訊部聯絡  
  王筱儀小姐  電話:(852) 2161 4370  傳真:(852) 2506 0188  電郵: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63號麗晶中心B1112樓  網址:www.tradelin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