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 | |
 
2019 年下半年度通訊
 
 
為一主要快遞公司提供支援其新「企業對企業」電子業務的倉庫管理系統
貿易通供應鏈應用方案團隊為一間主要快遞公司提供倉庫管理系統,助其擴展業務由既往傳統的「企業對消費者」快遞服務,至支援其新「企業對企業」的電子商務營運。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可與其企業客戶的後端系統連接,加上與快遞公司的運送管理系統整合,能有效提升其企業客戶的電子商務訂單履行準確度和效率。

為助快遞公司吸引潛在企業客戶,我們亦為其建造一個模範倉庫,應用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統籌和控制包括垂直升降機、電子標籤分貨及分揀與包裝等自動化物料處理系統,以支援乾貨和凍倉倉庫運作。這個模範倉庫可充分展示如何盡量提升倉庫貯存空間和分貨及揀貨效率。

我們很欣喜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於半年內完成,成功助快遞公司擴展業務,為其「企業對企業」電子商務客戶提供倉庫管理服務,透過應用先進科技達到業界最佳實踐,釋放龐大商業潛力。
為不同的金融機構提供支授新香港智能身份證的電子化認識你的客戶 (eKYC) 方案
為緊貼科技進步和市場發展,貿易通身份管理方案團隊於新智能身份證自 2018 年底推出後,積極投入研發工作,成功優化我們的 eKYC 方案以支援該張加入更精密防偽特徵的新智能身份證。

我們支援新智能身份證的先進 eKYC 方案已獲不同的金融機構採用,由傳統銀行擴展至證券行、虛擬銀行、保險公司及儲值支付工具持牌人等,用於為其客戶進行流動開戶。我們的方案讓這些金融機構的整個開戶過程,由驗證身份證明文件到人臉識別,可隨時隨地於開戶者自己的流動裝置上進行。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加強 eKYC 方案,以支援來自不同國家更多種類的身份證明文件,以滿足客戶業務需要。
與第三方收款平台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開拓中小企商戶市場
除了三間主要銀行合作夥伴,貿易通支付科技方案團隊亦與一間第三方收款平台達成合作關係,採用我們的智能銷售點 (PoS) 作為旗下中小企商戶的一站式收款方案,以開拓未被銀行全面覆蓋的中小企商戶市場。

業務規模較小的中小企商戶因成本問題,一般難以透過銀行申請電子收款服務,令其未能於電子支付愈趨普及的時代分一杯羹。透過配置我們支援多種支付渠道如八達通及易辦事的智能 PoS ,該收款平台合作夥伴可助中小企商戶簡化收款程序,並以更方便和安全的方式接受各類接觸/非接觸式和電子錢包付款。我們將與合作夥伴研究於智能 PoS 上開發增值應用程式,作為提供予中小企商戶的定期收費服務,加上智能 PoS 保養服務及智能販賣機和自助服務站等其他增值應用服務,我們期望能為支付科技方案業務帶來穩定的經常性收益增長。
 
 
  投資者關係及企業傳訊部聯絡  
  王筱儀小姐  電話:(852) 2161 4370  傳真:(852) 2506 0188  電郵: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63號麗晶中心B1112樓  網址:www.tradelin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