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 | |
 
2017年上半年度通訊
 
 
已向香港政府提交政府電子貿易文件服務(GETS)標書
就政府於20174月公佈關於20191月開始的新GETS牌照的招標,貿易通已按標書要求提交標書。新GETS牌照為6年期由20192024年,政府並可選擇延長三年。與目前的經營環境相同,政府有意委聘三間服務供應商,招標結果將於2017年年底公佈。自1997年起,貿易通已開始為商界提供GETS,由最初的七年專營牌照,接著兩個GETS牌照,皆是我們通過兩次招標程序而成功獲取的。我們一直穩站市場的領先地位。憑藉過去二十年的豐富經驗,我們有信心於新的GETS牌照下繼續為客戶服務。
 
就貿易單一窗口實施計劃的最新情況,政府於20174月在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中匯報,由於單一窗口實施帶來的改變,政府需要加緊諮詢業界以檢討業務流程。同時,他們必需獲批准撥款以設計和開發單一窗口系統,制訂並草擬全新的賦權條例草案,並修訂約40條現行法例,以便設立及使用單一窗口,以及建立新的提交文件制度。現時,他們正就這項重大工作與律政司及相關政府機構緊密合作,籌備立法建議。(摘自政府當局就「發展貿易單一窗口的未來路向」提供的文件)
為香港一大型銀行提供手機銀行指紋驗證方案
貿易通全資附屬公司Digi-Sign為香港一大型銀行提供手機銀行指紋驗證方案,作為核實客戶身份的保安措施。這方案具彈性與擴充性,不但能支援絕大部分手機,並採用網上快速身份驗證(Fast Identity Online,簡稱FIDO)標準,能識別面部、聲音和指紋等多種生物特徵,及可就高風險交易如證券交易,識別多於一項的生物特徵,使我們的方案較競爭對手更具吸引力。 更多
 
貨單跟蹤及交貨證明管理系統(DOMS)交付
至杜拜
經現時正使用我們的DOMS作追踪客戶訂單及交貨證明的香港著名跨國傢具零售商的引薦,我們成功獲取其阿聯酋特許經營商的確認,於當地引入使用相同的解決方案。
 
 
 
去年年底前我們已成功於杜拜首先推出方案應用於其160輛車隊上,並於2017年內將延伸至包括阿布扎比等其他阿聯酋地區。受惠於我們智能地圖引擎,他們能有效地規劃送貨路線及先後次序表。針對沙漠地區的特殊運作及地理需求而經訂制的解決方案,相較以前用人手方法,其派送能力由以往的50%提升至接近100%。這個成功案例不僅加強了我們客戶名單,亦充分證明了我們的解決方案具備多功能性及可調節的能力。
參與2017亞洲零售博覽會,展示由庫存管理至智能POS管理系統一站式的解決方案
貿易通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亞洲零售博覽會參展,展期由613日至15日。於該屆博覽會上,我們向零售業界重點展示一系列創新的解決方案,由庫存管理至結合銷售點及智能終端功能的單一裝置。我們的解決方案能確保數據同步上傳至不同系統,提供即時的庫存和派送情況,支援不同的付款方式和多種訂制業務應用。

我們的解決方案於博覽會上吸引不少知名商戶的興趣,我們將緊抓機會,與這些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建立合作關係,將我們的解決方案複製開展至不同零售行業,幫助他們改善客戶體驗及提升銷售。 更多
 
 
 
 
  投資者關係及企業傳訊部聯絡  
  王筱儀小姐  電話:(852) 2161 4370  傳真:(852) 2506 0188  電郵: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63號麗晶中心B1112樓  網址:www.tradelin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