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 简 |
 
2017年上半年度通讯
 
 
已向香港政府提交政府电子贸易文件服务(GETS)标书
就政府于20174月公布关于20191月开始的新GETS牌照的招标,贸易通已按标书要求提交标书。新GETS牌照为6年期由20192024年,政府并可选择延长三年。与目前的经营环境相同,政府有意委聘三间服务供应商,招标结果将于2017年年底公布。自1997年起,贸易通已开始为商界提供GETS,由最初的七年专营牌照,接着两个GETS牌照,皆是我们通过两次招标程序而成功获取的。我们一直稳站市场的领先地位。凭藉过去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我们有信心于新的GETS牌照下继续为客户服务。
 
就贸易单一窗口实施计划的最新情况,政府于20174月在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中汇报,由于单一窗口实施带来的改变,政府需要加紧谘询业界以检讨业务流程。同时,他们必需获批准拨款以设计和开发单一窗口系统,制订并草拟全新的赋权条例草案,并修订约40条现行法例,以便设立及使用单一窗口,以及建立新的提交文件制度。现时,他们正就这项重大工作与律政司及相关政府机构紧密合作,筹备立法建议。(摘自政府当局就「发展贸易单一窗口的未来路向」提供的文件)
为香港一大型银行提供手机银行指纹验证方案
贸易通全资附属公司Digi-Sign为香港一大型银行提供手机银行指纹验证方案,作为核实客户身份的保安措施。这方案具弹性与扩充性,不但能支援绝大部分手机,并采用网上快速身份验证(Fast Identity Online,简称FIDO)标准,能识别面部、声音和指纹等多种生物特征,及可就高风险交易如证券交易,识别多于一项的生物特征,使我们的方案较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 更多
 
货单跟踪及交货证明管理系统(DOMS)交付
至杜拜
经现时正使用我们的DOMS作追踪客户订单及交货证明的香港著名跨国家具零售商的引荐,我们成功获取其阿联酋特许经营商的确认,于当地引入使用相同的解决方案。
 
 
 
去年年底前我们已成功于杜拜首先推出方案应用于其160辆车队上,并于2017年内将延伸至包括阿布扎比等其他阿联酋地区。受惠于我们智能地图引擎,他们能有效地规划送货路线及先后次序表。针对沙漠地区的特殊运作及地理需求而经订制的解决方案,相较以前用人手方法,其派送能力由以往的50%提升至接近100%。这个成功案例不仅加强了我们客户名单,亦充分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具备多功能性及可调节的能力。
参与2017亚洲零售博览会,展示由库存管理至智能POS管理系统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贸易通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亚洲零售博览会参展,展期由613日至15日。于该届博览会上,我们向零售业界重点展示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由库存管理至结合销售点及智能终端功能的单一装置。我们的解决方案能确保数据同步上传至不同系统,提供即时的库存和派送情况,支援不同的付款方式和多种订制业务应用。

我们的解决方案于博览会上吸引不少知名商户的兴趣,我们将紧抓机会,与这些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复制开展至不同零售行业,帮助他们改善客户体验及提升销售。 更多
 
 
 
 
  投资者关系及企业传讯部联络  
  王筱仪小姐  电话:(852) 2161 4370  传真:(852) 2506 0188  电邮: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63号丽晶中心B1112楼  网址:www.tradelin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