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繁 | |
 
2022 年上半年度通訊
 
為鮮活食物市場營運商提供倉庫/運輸管理系統方案
設置於其全港首個自動化冷凍倉庫

我們很高興我們的供應鏈應用方案於冷鏈物流應用上繼續拓展,並簽下一項倉庫管理系統 (“WMS”)/ 運輸管理系統 (“TMS”) 的訂單,該名客戶的主要業務是翻新、管理及營運本地鮮活食物市場。

在項目當中,我們以一個新的合作模式,與客戶委聘的知名硬件供應商合力開發一個自動化倉庫方案,設置於客戶的冷凍倉庫,此將會是香港首個自動化冷凍倉庫。我們為客戶於我們的 WMS 上設計及執行出入庫流程,以滿足不同新鮮食物種類的儲存要求(例如溫度及濕度等)。我們的 WMS 亦會充當「大腦」,統籌由硬件供應商提供的自動化物流處理設備的運作,以實現「貨到人」揀貨,提升倉庫生產力。至於 TMS 模組,我們將應用人工智能和大數據為客戶提供智能排車及路線規劃功能,以支援其日常配送工作。

項目的開發工作目前正在進行當中,並預計於 2023 年前完成。我們很高興增添另一個紮實客戶案例,並再次證明我們的方案具兼容性及彈性,能與不同自動化設備供應商合作。

為大型電訊商的設備倉庫提供倉庫管理方案 以支援其 5G 設施的常規維修

作為我們供應鏈應用方案業務的旗艦產品,我們的倉庫管理系統 (“WMS”) 持續獲市場認可,並贏得知名企業客戶的信任。一家大型電訊服務供應商就引入了我們的 WMS 方案設置於其設備倉庫,以支援其遍佈全港的 5G 網絡設施的常規保養維修。

透過我們設置於雲端的 WMS,配合流動應用程式及手提裝置,我們協助客戶將其設備倉庫的端到端管理及營運電子化,以支援其 5G 網絡及設施的常規保養維修工作。透過與客戶及其設備供應商的後端系統整合,我們的 WMS 連接倉庫的內部及外部用家,令他們可實時分享庫存狀況等倉庫資訊。另外,為加強對倉庫營運的管控,尤其是貴重的設備存貨,我們亦為客戶引入電子工作流程以確保每個出入庫指令都須通過必要層次的審批以作記錄。我們的方案幫助客戶簡化繁複工序,並大大提升倉庫透明度及生產力。

項目部分延伸工作目前仍在進行當中,我們會研究與客戶在供應鏈其他環節上進一步合作的可能性,以支援其快速增長的 5G 網絡業務。與此同時,憑藉此次為設備倉庫設計方案的實戰經驗,我們期望可複製方案予擁有類似業務及營運需要的客戶。

為官方機構執行概念性驗證項目 為其新展開的身份認證計劃其中一環

儘管在第五波疫情下,我們的身份管理業務於銀行及金融業的部分項目暫時擱置;但另一方面亦成功擴大客戶群並得到來自政府及公營機構的訂單。其中一項訂單來自一官方機構,涉及一個概念性驗證項目,為其一個新展開的身份認證計劃其中一環。

在項目當中,我們幫助客戶執行一個概念性驗證,透過建設於公開密碼匙基礎上的電子簽署,以確認一份文件(例如同意書及指令)是否一個獲機構正式授權的個人代表其機構所簽署。有別於傳統的身份認證過程需通過手寫簽名認證,這個概念性驗證旨在示範如何以電子方式辨認企業的身份,並容許其透過電子方式授權指定員工,代表企業提供、修改及撤銷電子同意書/指令。

此概念性驗證項目預定於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完工。我們很欣喜能夠參與有關計劃的發展,並期待未來進一步可能的合作。

     
  投資者關係及企業傳訊部聯絡  
  王筱儀小姐   電話:(852) 2161 4370   傳真:(852) 2506 0188   電郵: 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 63 號麗晶中心 B 11 12 樓    
  網址: www.tradelin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