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 | | 简 |
 
2022 年上半年度通讯
 
为鲜活食物市场营运商提供仓库/运输管理系统方案
设置于其全港首个自动化冷冻仓库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供应链应用方案于冷链物流应用上继续拓展,并签下一项仓库管理系统 (“WMS”)/ 运输管理系统 (“TMS”) 的订单,该名客户的主要业务是翻新、管理及营运本地鲜活食物市场。

在项目当中,我们以一个新的合作模式,与客户委聘的知名硬件供应商合力开发一个自动化仓库方案,设置于客户的冷冻仓库,此将会是香港首个自动化冷冻仓库。我们为客户于我们的 WMS 上设计及执行出入库流程,以满足不同新鲜食物种类的储存要求(例如温度及湿度等)。我们的 WMS 亦会充当「大脑」,统筹由硬件供应商提供的自动化物流处理设备的运作,以实现「货到人」拣货,提升仓库生产力。至于 TMS 模组,我们将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客户提供智能排车及路线规划功能,以支援其日常配送工作。

项目的开发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并预计于 2023 年前完成。我们很高兴增添另一个扎实客户案例,并再次证明我们的方案具兼容性及弹性,能与不同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合作。

为大型电讯商的设备仓库提供仓库管理方案 以支援其 5G 设施的常规维修

作为我们供应链应用方案业务的旗舰产品,我们的仓库管理系统 (“WMS”) 持续获市场认可,并赢得知名企业客户的信任。一家大型电讯服务供应商就引入了我们的 WMS 方案设置于其设备仓库,以支援其遍布全港的 5G 网络设施的常规保养维修。

透过我们设置于云端的 WMS,配合流动应用程式及手提装置,我们协助客户将其设备仓库的端到端管理及营运电子化,以支援其 5G 网络及设施的常规保养维修工作。透过与客户及其设备供应商的后端系统整合,我们的 WMS 连接仓库的内部及外部用家,令他们可实时分享库存状况等仓库资讯。另外,为加强对仓库营运的管控,尤其是贵重的设备存货,我们亦为客户引入电子工作流程以确保每个出入库指令都须通过必要层次的审批以作记录。我们的方案帮助客户简化繁复工序,并大大提升仓库透明度及生产力。

项目部分延伸工作目前仍在进行当中,我们会研究与客户在供应链其他环节上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以支援其快速增长的 5G 网络业务。与此同时,凭借此次为设备仓库设计方案的实战经验,我们期望可复制方案予拥有类似业务及营运需要的客户。

为官方机构执行概念性验证项目 为其新展开的身份认证计划其中一环

尽管在第五波疫情下,我们的身份管理业务于银行及金融业的部分项目暂时搁置;但另一方面亦成功扩大客户群并得到来自政府及公营机构的订单。其中一项订单来自一官方机构,涉及一个概念性验证项目,为其一个新展开的身份认证计划其中一环。

在项目当中,我们帮助客户执行一个概念性验证,透过建设于公开密码匙基础上的电子签署,以确认一份文件(例如同意书及指令)是否一个获机构正式授权的个人代表其机构所签署。有别于传统的身份认证过程需通过手写签名认证,这个概念性验证旨在示范如何以电子方式辨认企业的身份,并容许其透过电子方式授权指定员工,代表企业提供、修改及撤销电子同意书/指令。

此概念性验证项目预定于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完工。我们很欣喜能够参与有关计划的发展,并期待未来进一步可能的合作。

     
  投资者关系及企业传讯部联络  
  王筱仪小姐   电话:(852) 2161 4370   传真:(852) 2506 0188   电邮: ir@tradelink.com.hk  
  地址:香港葵涌和宜合道 63 号丽晶中心 B 11 12 楼    
  网址: www.tradelink.com.hk